本科教学

政法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628

各系:

根据大学教务处 “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及“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P)项目”有关安排,2019年项目己进入中期检查阶段。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拟定于925(周三)16:30时

二、活动地点:见附件3《政法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安排表》

三、组织形式:以“大学生创新论坛”的形式开展中期检查汇报会,由学院SRP导工作小组统一安排,各系分别组织专家评委(至少3人)对本系学生所立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要求项目参加人及指导老师全部参加,并组织本系一、二年级学生聆听。

四、具体要求:

1、项目负责人要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书》(附件1),务必于923前向学院教科办提交一式3份、以供专家评审

2、项目负责人要以幻灯片(PPT)的形式报告本项目研究目的、意义、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和存在问题,并回答专家和学生的提问。汇报时间为15分钟,其中陈述10分钟,专家质疑、学生提问答辩5分钟。

3、SRP项目如有变更请填写变更申请表(附件2),一式两份,教务处一份,学院留存一份,一并报送。国创项目已在教育部备案,故不允许变更项目名称及组员信息,中期检查之后所有项目将不再变更,学校将不再处理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变更申请。

4、各项目负责人在答辩汇报后,须根据专家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中期检查材料,并于927向学院教科办提交修改定稿后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书》2,并电子版),(电子版用U盘拷贝到学院教办)

具体事宜如有疑问,请与学院教办联系,联系电话:2058096

附件:

政法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安排表.xls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书.docx 

石河子大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P)变更申请表.doc  

  

 

                                                                         政法学院教科办

                                                                         201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