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兵团中小学政治、历史教师继续教育培训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9-08-19浏览次数:448

         2019年7月21日—8月4日,按照兵教培字【2019】9号文《关于举办2019年兵团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培养和打造一支师德高尚、心理素质良好、适应素质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政法学院举办了来自兵团14个162所学校的310名中小学教师参加的小学品德与(生活)社会,初中道德与法治,初中历史,高中思想政治四个项目的继续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政法学院精心设计培训方案,邀请专家进行论证,有石河子大学党委书记夏文斌讲授主讲的《兵团精神与文化自信解读》,受邀赴北京参加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柏杨老师主讲的《以坚定信仰,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等通识课程,也有结合专业、结合中小学教育教学需要开展的专题教育、研讨课、实践课等。授课教师中80%以上为中小学第一线的优秀教师,课程内容设置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冯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