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校友返校捐赠,设立“万隆教育奖”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449

值此石河子大学校庆七十周年举校同庆之际,我校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2010届校友唐红伟、新疆万隆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校友高河、阿拉尔市长隆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代表新疆万隆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我校设立“万隆教育奖”,用于奖励政法学院成绩优异的学生和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教师。

98日,捐赠仪式在政法学院举行。石河子大学校长助理张文斌、政法学院院长高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红萍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活动。仪式由王红萍主持。

“回到母校,倍感亲切。公司中现在有50余名员工是石河子大学的校友。创业以来,受到了母校的关注和关心。感恩母校,回馈母校,是大家共同的信念。”唐红伟希望更多的政法学子走上社会,倍加努力,在成功之时坚持“一朝政法人、一生政法情”回馈社会、感恩母校。

张文斌和高卉分别向校友捐赠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会遵照捐赠者意愿,管理好、使用好,发挥好“万隆教育奖”,将温情和关爱传递出去。

政法学院参加仪式的在校生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从两位师兄身上看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眷念,对老师的感激,对师弟师妹们的期待。今后一定在学业、竞赛中奋发图强,倍加珍惜四年政法时光。

据悉,政法学院始终坚持“光明、正义、爱”的阳光文化育人,大学70年校庆之际,多名从政法校友返校,为学校捐款、赠物、开座谈、设讲座,以涓涓细流汇聚起回馈母校师生的磅礴伟力。


冯洁 杨梅 任亮亮(文)苏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