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陈旭东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思政工作

发布者: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747

201963日,大学陈旭东副校长、宣传部卿涛副部长,宣传部思政科高金超科长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学院思政工作。高卉院长、王红萍副书记及学院机关各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高卉院长代表学院党委从高度重视,建立机制,坚持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向性和引导力,严格审查,细化监管,确保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广泛性、对照七不准,清查两面人,确保师生队伍的思想纯洁性,结合新形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四个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照“三全育人”的有关要求,今后如何着力构建“十大育人”体系,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陈旭东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政法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政法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扎实,长期坚持“阳光文化”育人,涌现出屠海力、王新彦等一批作风扎实,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秀校友。希望政法学院在今后思想政治工作中能继续保持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敏感性,树立底线意识,把牢课堂、论文、论坛等阵地建设。同时,借助学院专业优势,在课程思政建设上下狠功夫,把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堂。

高卉院长和王红萍副书记表示,学院一定会将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为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深厚人文素养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冯洁/文 杨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