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开展“送法进军营·共谱军民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661

春风拂书香,法理满军营。410日下午,政法学院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总支赴武警新疆兵团总队第四支队某中队开展了“送法进军营·共谱军民情”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先锋、政法学院院长高卉一同前往。

 

活动开始,支队官兵为全体师生展示了器械训练和刺杀操表演,学院师生近距离感受了部队改革强军成果和基层官兵的真实训练情况。在参观官兵活动室、文化室和荣誉室时,学院师生也进一步了解了士兵们的生活情况,对官兵们意志品质表示十分敬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学习军人严于律己的精神,学习他们刻苦训练、勇于挑战的战斗作风,学习他们整齐划一的内务标准。

 

参观结束后,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胜华主持进行座谈,法律系李卫芳、袁琳君分别围绕军人退伍转业后的劳动保障、婚姻家庭继承等法律问题展开详细的讲解。随后,老师们还就官兵自身发展方面进行答疑解惑。

  

王胜华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