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旅游管理专业2015级举行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015

     2018年12月5日下午16:00,政法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5级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在会4-314、318和319教室举行。此次答辩教师有郭海燕、段树国、刘蕊、吴淑琴、田振江、张春香等六位老师。 
    在正式开题答辩前,旅游系指导老师都认真负责地修改学生提交的所有相关材料。论文开题答辩后,旅游管理专业2015级毕业生将正式开始撰写毕业论文的初稿,争取寒假前,全部上交论文初稿。

 

    参加开题答辩的同学首先对自己毕业论文的研究背景及意义、国内外相关研究综述、课题主要研究内容及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进行阐述。针对学生的内容,各答辩组老师对开题设计提出了修改建议,每位同学都非常虚心的接受、记录答辩组老师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答辩结束后,会及时联系指导老师,在老师指导下更好地完善开题报告,为后期毕业论文的写作奠定基础。

 

    旅游系一直以来都比较重视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全过程的指导。全系教师把毕业生全员参加开题答辩作为教学环节的重点工作来抓,以求在毕业论文撰写的初始阶段把工作做扎实,为后面各个环节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毕业生全员进行开题答辩,这种从源头上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的做法,能让学生正确把握选题方向,引导其论证思路,也为毕业生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做了充分的准备。

    文字提供:祁凡钰文  图片提供:董楚、祁凡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