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我校在第八届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竞赛中获奖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8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我校“军垦体验行”红色旅游创意策划方案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西北赛区二等奖。该方案由政法学院季国良老师指导,旅游管理系本科生张珊娜、刘菲菲、楚海霞、孙康程、胡辰龙等5名同学共同完成。

本次活动由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办,围绕“传承红色基因推动乡村振兴”为主题来设计红色旅游与传统观光旅游、生态旅游、民俗旅游、乡村旅游、休闲度假旅游、都市旅游等项目融合发展的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方案,在全国范围内组委会共收到223所大学的682支参赛队伍。本组队伍以新疆兵团特有的兵团军垦文化为切入点,并发挥专业特长将军垦文化与生态旅游、都市旅游相结合策划了一条别出心裁的旅游线路,激烈的角逐后我校本支队伍荣获西北赛区二等奖。

通过参加这次大赛,团队成员们见识到了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同时也吸取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开拓了眼界。“本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指导老师的谆谆教导和团队成员们的默契合作。在此次参赛中大家都获益良多,同时也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今后还应通过不断学习去提升自己。”团队负责人张珊娜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