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公管系学生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456

为了加强党支部成员的理论素养,引导党支部成员积极学习基本党建知识,更好的发扬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先进性、模范性;培养党支部成员的团队协作精神,锻炼其团队协力能力增强党支部凝聚力。6月16日晚八点半,公管系学生党支部在中区操场举办了“运动健体魄 朗诵抒情怀”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公管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7人参加活动。

本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包括三个游戏游戏项目,分别为:南北太平洋抢气球大赛、万里长城跳跃前行大赛、党建知识跑步接龙比赛三个游戏环节。游戏中得分最低的队伍分别进行了红色经典歌曲演唱:《咱当兵的人》唱出了战士的苦与乐,将家国情怀抒发的淋漓尽致;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七律.长征》,再回首当年筚路蓝缕,新时代的我们应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本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为期一个小时,表现优秀的队伍拿到了小风扇、笔记本、签字笔等纪念品。活动最后,大家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一部分。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正值中国共产党迎来第97个生日之际,公管系学生党支部通过运动健体魄,朗诵抒情怀的方式开展了庆祝活动。朗诵诗歌散文、歌唱革命红色歌曲的方式重温红色经典,感受红色精神,释放自己的爱国热情,极大的加强了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与民族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