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关于我院向大学推荐评选2017年“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专业课教师的通知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674

关于我院向大学推荐评选2017年“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专业课教师的通知

  

各系:

 根据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专业课教师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拟对学生最喜爱的专业课教师进行选拔并推荐至大学,参照《关于开展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专业课教师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评选范围与条件及评选程序如下:

  一、评选范围与条件

   1.所推荐教师应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能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政治素质过硬,注重民族团结。

   2.参评教师应为主要从事本科教学工作的专职教师,长期讲授专业课(课程代码Z开头,包含专业基础课、专业课、专业选修课)。

   3.近两年讲授本科专业课的课时,占所有讲授课程课时数的70%以上。

   4.教师工作量饱满,符合校、院工作量要求。同等条件下本科课时量大的教师优先推荐。

   5.近三年本科课堂教学评价优秀,各学期校、院、领导、同行、学生、督导评价处于学院前列。

说明:推荐教师至少需三年以上教龄,即2014315日前入职承担本科教学任务所有课时按实际上课课时计算不乘系数,即,合班课只算该课程课时。如A32课时,3个班合班,只算32课时;同一门课分班上课,则可合计。如A32课时,3个班分班,算96课时。核算专业课占所有讲授课程课时数比例时,分子分母都是只算本科课堂理论教学课时,实践课、实验课、指导毕业论文、指导SRP等都不计。

   二、评选程序

   1.各专业依据以上评选范围及条件推荐1-2名优秀教师,报教办对其工作量审核(各专业具体推荐教师人数见附表)。

   2.依据各专业推荐的名单,教办经复核后将意见及各专业最终优秀教师人数反馈至学院。学院将在331前将首次推荐名单报教务处,教务处将会尽快提出复核意见,学院再组织学生投票评选。

教务处复核依据主要为近三年的学生评教情况,工作量及优质优奖情况,教学督导听课反馈情况,(必要时也可能把各专业推荐的优秀教师人选名单,提供给校教学督导专家组和学生信息员组进行一定量的跟踪听课),以及是否有教学违纪情况等。

   3.学院依据学校反馈情况,会组织各专业高年级学生(听过并学完相关老师课程的学生),按照学校反馈的最终优秀教师人数进行再次评选,并将最终人选报教务处。

   4.学校将召开表彰大会,对最终评定的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奖励。

五、申报时间

申报者填写附件2《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专业课教师学院推荐候选人课时统计表》,于328日前报教办(0993-2058096)。学院将在331公布推荐至大学的结果。

  

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

                                  2017322

附件1:“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专业课教师推荐名额分配表

附件2:“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专业课教师学院推荐候选人课时统计表


附件1:“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专业课教师推荐名额分配表

(单位:人)

专业名称

推荐人数

法学

2

政治学与行政学

1

公共事业管理

1

社会工作

1

历史学

1

旅游管理

1

附2:“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专业课教师学院推荐候选人课时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