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政法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725

根据大学教务处的工作安排,我院于2018912日组织开展了 “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及“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P)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我院2018年共获批立项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P)项目20项,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86名学生参加了本期的研究训练。立项以来,为保证课题研究的质量,我院指导教师多次联系项目负责人并召集参与研究的学生开会,进一步明确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制定工作计划,提出阶段性研究任务。指导学生围绕课题研究目标,利用课余、假期进行文献资料收集和调查访谈工作,为研究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全面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保证项目研究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大学教务处工作安排,我院2018912日下午组织了中期检查工作,全院各系分5举办了项目研究进展报告会。院SRP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项目指导教师,听取了各个项目的研究进展报告,各项目主持人用PPT汇报了本项目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和存在问题。各系评审小组成员及指导教师就项目的研究工作进行评价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详尽、科学、客观的评价意见和修改建议。从检查情况来看,研究组成员能结合所学的知识,通过多种途径获取相关资料,认真进行项目研究调查问卷的设计、发放、回收和统计分析工作,基本上按照预期的研究计划,完成了规定的研究任务,进展顺利。20项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P)项目,2项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全部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蒲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