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阳光志愿者协会活动内容简介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1097

社团名称

阳光志愿者协会

挂靠单位

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团委

活动时间

1027

服务地点

阳光家园残疾人日间照料站

服务人数

14

服务时长

两个小时

服务内容

300字之内)

新学期、新活动,阳光志愿者协会17级的新成员一起赶赴阳光家园日间照料站开展了第一次活动。首先和服务基地的学员们互相进行了自我介绍,有一个初步的认识;而后在统一组织、两两搭配的画画活动中,大家更是亲切交谈,不仅出色完成了绘画作品,更消除了彼此的隔阂感。同时,学员们还为新朋友们表演了才艺手语舞表演,大家相处很是愉快。

活动总结及优缺点

本次活动是17级的小鲜肉们第一次进入阳光家园的服务基地和我们的学员们接触,虽然部分同学较为含蓄和内敛,但总的来说大家都有很高的积极性,也很好的为我们的学员服务,为他们带来了快乐。

单位意见

(受益单位)

志愿者的到来,给与之阔别已久的阳光家园学员们带来了快乐,丰富了他们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