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法学院党校举行第2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545

125上午10时,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会42194220两个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贡南、院党政办、学办相关老师以及本期培训班359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在激昂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刘贡南为开学典礼致辞,他要求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思想、行动,查找问题,认真做到“从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本次理论知识培训的机会。

李超老师就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上课纪律提出要求,强调参加培训学习的严肃性和考勤要求,不得无故迟到旷到,并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开学典礼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

本期培训班邀请到校机关及学院领导为政法学院第2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周末两天时间,做专题讲座6次。并要求每位学员认真做好随堂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课程培训结束后,结合党课教材内容进行复习,一周后将统一组织闭卷考试。

李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