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我院开展师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1439

 为了使学生对本专业有更充分、更全面的了解,使其能明确自身在学校期间的学习目标以及未来职业发展定位。20181027,政法学院六个专业分别开展了师生见面交流会。

本次师生见面交流以专业教师介绍为主,师生互动为辅方式。各专业师生就专业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本系师资和其它教学资源及实习安排,未来职业和人生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高卉院长参加了社会工作专业的师生见面交流会和随后的教研活动。各专业系主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骨干教师都参加了见面交流会。有些系还在交流会后开展了教研活动,组织听评课,相互交流,同行相互提出改进意见。

据政法学院王红萍副院长介绍,学院每个学期期中都会以不同方式举行师生交流座谈会,秋季学期重点是针对新生,春季学期重点是针对毕业生。王副院长说大家牺牲了休息时间,将师生交流活动选择了周末,但是这样师生间的交流也更为充分和全面。

  

  

高卉院长参加师生交流活动

  

  

  

  王红萍副院长参加师生交流会

  

       各专业师生见面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