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阳光文化,运动相随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597

2018年9月18日,政法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在中区羽毛球场、篮球场、田径场等地开展特色早操活动。

特色早操由运动和学习两个模块组成,采取由学生在羽毛球、篮球、跳绳等运动项目和演讲培训、英语学习等项目中自主选择和服从调剂的方式,确保学生兴趣和各项目人数之间的平衡。

操课时间,同学随着习习的凉风在羽毛球场上挥洒着晨起运动的汗水,一次次挥拍都是力量的体现,每一次球与拍之间的碰撞都是青春的展现。篮球场上的同学用他们热情使球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一场的对垒,是能力的汇合,那一道道跃起投篮的身影都是年轻光芒的显现。而田径场进行花式跳绳的同学们,和着跳跃感受运动的快乐;那些将热情注入跑道的同学,给寂静的早晨注入了生气;由政法学院人文之光演讲团主持的演讲培训也一丝不苟的进行着,同学们认真学习和培训人员细心指导的身影成为了田径场上一道别致的风景。

趣味的早操训练,打破以往早操单调的形式,使同学们在锻炼体魄和意志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不仅培养了科学的生活习惯,而且为政法学院打造阳光文化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更展现了石大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