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迎评工作】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基地积极做好迎评准备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935

   为做好迎评工作准备,充分展示社会工作专业在实践教学的现状和成效,10月23日下午,由政法学院副院长王红萍带队,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国佳秀和公共管理系主任柴雪一起前往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基地之—,新疆银龄大家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迎评工作准备情况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王红萍副院长一行主要考察了实习基地的硬件设施,以及对实习学生的管理情况,并听取了实习基地负责人对于学生实习工作的汇报,同时也与养老院的管理人员、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的迎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王红萍副院长首先肯定了新疆银龄大家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一年多来在学生实践能力教育培养中的辛勤付出,对于配合社会工作专业实践教学环节开展提出了表扬,但是也对社会工作专业和实习基地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比如实习专业服务有待加强,专业和实习基地在课程开发方面合作不足等。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我院将加强与各个实习基地的全方位合作,更好地开展实践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