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学院领导带队前往法学专业实习基地检查交流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653

      实习教学基地是学生学以致用进行生产实践、培养实践能力、检验学习成效、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提高校级实习教学基地实践教学育人质量和水平,王红萍副院长带队前往法学专业实习教学基地进行了迎评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2018年10月23日,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法学专业实习领导小组一行4人来到法学专业实习基地-石河子市人民法院,就学生实习调研、实习基地建设与交流等事项,与石河子市人民法院负责本科实践教学的相关领导、法官进行了座谈。
      双方共同回顾了自2003年签署实习基地协议以来双边经常性人员交流与联合培养学生取得的成效,愿意进一步共同努力,将石河子市人民法院建设为我院法学专业重点实习基地。
     座谈会上,政法学院王红萍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近期在准备迎接审核评估方面所作的工作,重点强调了石河子市人民法院作为审核评估拟考察单位在联合培养学生方面所作的贡献希望法院做好实习基地接受审核评估专家考察的准备工作。
     石河子市人民法院赵炼副院长欢迎政法学院一行人常来座谈交流,介绍了实习基地的实习软硬件条件,今年实习生的实习安排情况,承诺将积极按照大学关于实习基地建设与评估的文件,落实各方面工作,做好专家进入基地考察的整体安排,通过专人汇报等形式展示出实践育人的良好风貌。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做好实习工作的具体措施落实,专家审核评估考察具体安排、讲解内容等进行了具体工作任务的对接。
     政法学院法律系主任、副主任和教办主任,石河子市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民三庭庭长、教研室主任和实践指导法官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