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生会

政法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101

2018年10月11日20:30分,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政法学院119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政法学院院长高卉、政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朱丽娜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刘宇熙以及其他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等,政法学院六十八名研究生参加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大会由李明轩主持。

开幕式,高卉院长为大会致辞,充分肯定了第十一届研分会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研究生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研究生能积极参与到研究生活动中,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大会邀请校研究生会主席刘宇熙宣读贺词,他对过去一年政法学院研分会的工作提出表扬,并希望当选第十二届研分会的干部再接再厉。

(高卉院长致辞)

接下来,由政法学院研分会主席修冀恒向大会做工作汇报,从办公室工作、学术活动、文体活动等几个方面,总结了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一年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也分析了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从自身工作经历说起,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建议,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能认真吸取经验,持续成长。为政法学院研究生会的学生工作注入新的血液,带来新的思路,书写新的篇章。开幕式最后由朱丽娜老师为十一届委员会成员颁发书,高卉院长为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颁发证书。

正式会议,选举政法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分会委员。来自2018级的11位同学依次发表竞选演说,候选人分别从自身工作经验、曾参加的活动以及对研分会部门的认识与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他们真诚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2018级参选人发言)

会议闭幕式,宣布选举结果。大会秉承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大会最终选举马佳欣、王树文、李云婷、褚程远、李芮、何凌、赵诗敏、黎凡宁、李文柏、郭颖慧、李宝军11位同学为政法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分会委员。

(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成员)

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政法学院第十二届研分会成员选举工作圆满结束,希望新当选的研究生会干部本着“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宗旨、积极履行自身责任,成为连结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