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做好政法学院2018-2019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957

学科、各学位点、各研究生

       为做好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进一步激励广大研究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勇于创新、全面发展,根据《关于印发<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校发[2014]129号)《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规范》、《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总则》,各学科、各学位点要严格按照各项奖学金评审“总则”、“规范”要求开展各项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确保评审工作正常进行现将我本学年研究生各项奖学金的评选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审组织机构

根据大学文件要求,成立由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会主任委员由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院领导、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代表构成。学院研究生评审委员会负责制定和修订学院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北大基地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组织申报评审。

  政法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名单(15人)

  主   任:高   

  副主任:李青武

  委   :高岗仓  袁淑玉  龚战梅  魏国红  王宗磊  缅  段树国  朱丽娜  鹏  李江涛  李宝军  马莉(回族)

    二、名额分配

1.国家奖学金    硕士研究生:2名

2.学业奖学金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10名

专业型硕士研究生:13名

    三、评选条件

      以《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修订》(附件2)中的奖励标准与基本条件”中的第六至第十条为准入条件,有一项未达到者,将不具备参评资格。

    四、材料报送

申请的研究生1015上午12点前将以下表格的纸质版(A4正反打印),电子版(请以“学号+姓名+专业”命名)按照申请类别提交至各班班长处,班长须按照类别将纸质版和各汇总表(电子版)统一提交至研办,具体须报送的各类表格如下:

(一)国家奖学金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电子版

2.《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电子版

3.《国家奖学金个人事迹材料纸质版、电子版

4.《政法学院研究生奖学金个人评分表》(纸质版、电子版)

       5.政法学院2018年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投票汇总表》(电子版)

(二)学业奖学金

1.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电子版

2.2018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电子版)

       3.政法学院研究生奖学金个人评分表》(纸质版、电子版)

       4.政法学院2018年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投票汇总表》(电子版)

    五、附件及表格

1.2018年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2.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2018年修订

      3.政法学院研究生奖学金个人评分表

4.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5.2018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

6.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材料填写说明

7.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8.2018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

9.政法学院2018年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投票汇总

  

附件.docx

政法学院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