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瞻仰周总理纪念碑 学习先辈建设边疆事迹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897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无数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为了缅怀先烈、学习光荣传统、提高党员素质,政法学院历史学与民族学系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0月13日开展参观周总理纪念碑活动。


早上十点我支部在石河子大学中区南门集合,随后前往周总理纪念馆。我支部书记龙腾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红旗轿车、周总理纪念碑、西部丰碑铭等景点。对周总理在石河子接待知青的事迹作了介绍。这些景物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先辈们建设祖国边疆的伟大。参观结束后,我支部全体人员在周总理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我们深感先辈的不易。


此次活动,大家体会到勤劳的军垦人,在这荒无人烟的戈壁滩上挥洒的青春和热血。他们用自己稳健的身躯,挡住严寒与酷暑。几十年如一日的奋斗,书写着兵团的伟大。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更好地了解到兵团历史,并表示要发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英烈遗志、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无私奉献、拼搏进取,在平时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