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法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者: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491

薪火相传,弦歌不辍,初心不忘,勇于担当 ——政法学院法律系学生党支部换届 迎着徐徐的春风,充满勃勃的生机,政法学院法律系学生党支部于4月1日在政法学院218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书记、副书记。换届大


薪火相传,弦歌不辍,初心不忘,勇于担当
——政法学院法律系学生党支部换届


    迎着徐徐的春风,充满勃勃的生机,政法学院法律系学生党支部于4月1日在政法学院218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书记、副书记。换届大会伴随着庄严遒劲的《国际歌》拉开帷幕。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9名,实到正式党员8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雨薇同志对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报告。结合会议议题开展“学转促”活动,由马滟宁同志带领大家进行换届工作流程的学习。

    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选举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张雨薇当选为支部书记,常卫恒老师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

    选举结束后,张雨薇宣读了关于“优化设置,设立党小组”的通知。

    本科生党总支委员常卫恒对法律系党支部的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一要注重学习,夯实理论基础;二要充分开展政治生活,发挥委员会、党小组的作用;三是活动载体要多元化,改变支部活动载体单一的弊端,丰富支部生活;四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对思想的引领。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奏唱国际歌


上届支部书记张雨薇做工作报告



本科生党总支委员常卫恒对支部建设提出建议 


文/马滟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