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释放青春 追逐快乐

发布者: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4-08浏览次数:405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养成健康生活、积极锻炼的习惯,营造轻松和谐的学院氛围,4月8日上午,政法学院“释放青春 追逐快乐”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行。

释放青春追逐快乐

——政法学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养成健康生活、积极锻炼的习惯,营造轻松和谐的学院氛围,48日上午,政法学院释放青春追逐快乐”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行。
国歌激昂,在学院党委张青副书记宣布开始后,本次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会上,共147名运动员分别在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等12个项目中展开角逐,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采用了中国田协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在百米跑道上,运动员们专注的眼神凝视着跑道,发令声响,便如离弦之箭般向终点冲去。如果说百米冲刺是健儿们追求的速度与激情,那么1500米则展示出他们朝梦想前进的决心,3000米更是他们在用汗水告诉我们坚持的重要,即使跑不动了,走也要走到最后,这种永不言弃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12
40随着男子、女子100米决赛的结束,拔河比赛在同学们殷切的期待中正式开始。在比赛中,每个班级都显示了自己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运动员们屏气凝神,紧握绳子,随着哨声响起,双方队员高呼口号,顽强拼搏,拉拉队齐声加油助威,比赛气氛热烈和谐。

随着法学班姑娘们在操场上的热舞,本次运动会圆满的落下帷幕。但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状、奖品,而是一种态度和品质,希望同学们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那种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带到生活中去,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本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运动会加强了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体现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政法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刘雪梅 陈宏洋  图/陈宏洋 任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