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文史类专场招聘会举行 提供650多个就业岗位

发布者: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425

文/李珍慈 图/陈宏洋)4月10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政法学院、高职学院承办的“石河子大学2017年文史类招聘会”在中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54家用人单位提供650多个岗位,来自20多个专业的近千名毕业生参会。




文/李珍慈 图/陈宏洋)4月10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政法学院高职学院承办的“石河子大学2017文史类招聘会”在中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54家用人单位提供650多个岗位来自20多个专业的近千名毕业生参会。

来自全疆各地8家律师事务所来校选拔法学专业毕业生,昌吉州律师协会副会长、新蓝天律师事务所主任吴波对我校法学专业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称专场招聘会为学校、单位、毕业生三方提供了交流平台、是共赢的过程。

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庄建江局长说:“我们区已经是第四次来参加石河子大学2017年专场招聘会,石河子大学的毕业生素质高、可靠,独山子区政府需要大量的专业强、肯吃苦的大学生,希望今后能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让更多的毕业生了解独山子区,到独山子区建功立业。”

一八五团白沙湖景区是兵团唯一一家国家级5A景区,在风景区创建过程中,石河子大学给予了力所能及的帮助,这次石河子大学内地留疆毕业生贾骏飞代表该团来我校招聘,希望母校更多的学弟学妹们能够与他一道守护边境、建设边疆。

会后法律系与自治区律师协会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旅游系会同 6家旅游、餐饮行业合作单位召开政法学院第三届旅游行业发展前沿报告暨实习生招募会,80余名政法学院、高职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到场参与讨论和互动。会场气氛热烈,持续两个小时,低年级学生说,与单位的零距离接触让他们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目标。专业与行业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吸引到用人单位与学院保持长期稳定的实习关系,也为人才培养工作和就业工作做好保障。

    2017年,政法学院、高职学院共有345名毕业生,涉及法学、史学、管理学、政治学等专业类型,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近一个月来,政法学院多次召开招聘会工作动员部署和督导协调会议,将任务分解到各系、办,落实到每一位教师,将就业工作作为我院的重点工作推动。学办和各系分专业召开就业交流会议,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开放的就业观。招聘会现场,大学招生就业处领导、学院在家的领导,各系办主任,支部书记,班主任均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单位需求,掌握学生就业动向。会后各系主动与用人单位开展座谈交流会,形成就业工作新景象,逐渐实现学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关注、关心毕业生就业。 

  

招就处领导、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   

                                 毕业生填写应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