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政法学院本科生党总支换届大会举行

发布者: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460

4月7日,政法学院本科生党总支换届大会在会4-517举行,全体党员出席大会,学办主任冯洁列席大会。大会由上届总支委员、政治学与行政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范佛山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常卫恒代表上一届总支部


47,政法学院本科生党总支换届大会在会4-517举行,全体党员出席大会,学办主任冯洁列席大会。大会由上届总支委员、政治学与行政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范佛山主持。

全体起立《国歌》

常卫恒代表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历史学与民族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曲政宣读选举办法、介绍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候选人情况公共事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李梦霞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依次予以表决通过。

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政法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委员会。

大会总结了近两年的工作。两年来,总支部健全组织,严肃政治生活,落实制度规范材料树立形象发挥作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政治系学生党总支的理论学习工作、法律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小组建设和后备干部培养工作、公共事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的精品活动项目建设工作,历史系学生党支部和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的党日活动工作得到了肯定,要求在各支部推广。

大会对进一步做好党的建设提出建议。理论学习应当更加到位;作用发挥应当更加位;党建工作程序的严谨性应当更加到位;档案和材料的规范性应当更加到位;政治生活应当更加到位;党员的后期教育应当更加到位;党建项目实施应当更加到位;党建载体的开拓应当更加到位。党组织和党员要落实各级联系制度,还要主动参与到班团工作中,参与到学生的成长历程中,在服务中实现思想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

参会党员张雨薇表示:换届大会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内仪式教育的重要内容,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党规组织,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党组织的凝聚力;大会结合“两学一做”,引导学生党员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体会换届大会的组织程序,有利于学生党员走上工作岗位后顺利地开展党建工作。

会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总支书记和副书记,明确委员的分工和职责。总支书记由冯洁担任,总支副书记由展宗(公共事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担任,组织委员由李超担任,宣传委员由杨翠(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担任、青年委员由马玉霞担任、统战委员由常卫恒担任、纪律委员由杨雪芹担任。

上届总支委员、政治学与行政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范佛山主持会议



奏唱国歌

上届总支书记常卫恒做工作报告

上届总支委员、历史学与民族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曲政宣读选举办法、介绍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候选人情况情况

一致通过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 

公共事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上任书记李梦霞主持投票选举

全体正式党员依次投票

李超老师带领监票人、计票人清点选票、计票

奏唱国际歌


常卫恒/文  张雨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