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唱响青春”政法学院合唱团风采

发布者: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3浏览次数:431

我学院103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石河子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唱响青春之歌。

唱响青春政法学院合唱团风采

——石河子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合唱节政法学院合唱团风采

 “五四”前夕,由校团委、关工委、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生合唱节于423日上午在南区春晖堂隆重举行,我学院103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唱响青春之歌。

天将亮未亮之时,淅淅春雨无声滋润着万物,政法学子来去匆匆的身影在校园内穿梭,虽是倦意丛生的阴雨天,却抵不过政法学子为本院夺取荣誉的信念。

来到政法院内,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尽心尽力的为合唱队成员服务,女生部的工作人员精心为合唱队的成员打扮着,上百人的队伍在这几双灵巧的手下愈发容光焕发。而在教练的引导下,一声声充满底蕴的嗓音嘹亮在政法学院的上空,气势中是夺取优秀名次的劲儿。在同学们辛勤准备的时候,院党委副书记张青老师亲临准备场地,为政法学子树立信心。之后,合唱队整装待发,带着政法学子应有的骄傲有如猛虎下山一般地向比赛场地春晖堂进发。

二十天坚持不懈的努力,赛前各方面成员辛勤的努力,只待这赛场上一展风采。正应了那一句老话,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川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我们的合唱团用103人的团队,唱出了“大院”120人的气势,用一场华丽的演出告慰了过去了的眼泪和笑容,以微小的差距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赛后,张青书记与所有成员及场下不辞辛劳服务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为大一的同学们留下四年生活里一份美好的印迹。赛前赛中,同学们培养了团结协作的能力,锻炼了自己的精神注意力,同时将政法学院上下紧紧的团结成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赛后,这份坚实的情谊亦不会随着比赛的结束而消失,反而会在时光的打磨中越发闪光,成为政法学院夺取更高荣誉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