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2015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15-07-08浏览次数:645

7月7日下午,学院2015年党建工作会议在模拟法庭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贡南、党委副书记张青、副院长王红萍、大学特邀党建组织员陈伯圣、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青主持。

   7月7日下午,学院2015年党建工作会议在模拟法庭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贡南、党委副书记张青、副院长王红萍、大学特邀党建组织员陈伯圣、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青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对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获得石河子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法律系主任张瑜老师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2级本科生郭金元获得石河子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学办主任、学生党总支书记常卫恒老师获得石河子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法律系教工党支部、旅游系学生党支部和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获得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法律系林丽老师、法律系2012级刘锋飞同学、研究生2014级簿辉龙同学分别获得学院教工优秀党支部书记、本科生优秀支部书记、研究生优秀支部书记称号。政治学系王倩茹主任、公管系李明先老师、旅游系刘蕊老师、历史与民族学系董建勇老师、党政办培训部谢军舟主任获得学院教工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杨润生、2012级历史学专业王路、2012级旅游管理专业李淑贤三位同学获得学院本科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3级马克思主义行政理论与政府管理专业研究生张晨、2013级马克思主义法学理论专业研究生王玉琴两位同学获得学院研究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张瑜、林丽、常卫恒、张晨、郭金元、刘峰飞等优秀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会议还举行了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23名新党员宣誓仪式。
    最后,党委书记刘贡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建院以来第一次召开的专题党建工作会议,6位老师和同学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所做的发言内容,是“三严三实”的具体体现,展示了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发展需要付出代价,但不发展我们付出的代价将会更沉重。正是学院每位师生的付出才构成了学院进步的一级级台阶,形成了学院的优良传统,成就了政法人的共同事业。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还需要基层党组织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需要党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使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学院2015年党建工作会议在模拟法庭隆重召开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青主持


会议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法律系林丽老师发言


                                                                                                  法律系张瑜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党总支书记常卫恒老师发言


                  党委书记刘贡南作总结讲话




张玲(文)苏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