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院举办八师石河子市政法干警综合素质培训班

发布者: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749

经过两周的集中学习,八师石河子市政法干警培训班(一、二期)于4月10日在我校政法学院结业。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师市领导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八师副师长、政法委书记母隽以及石河子大学
    经过两周的集中学习,八师石河子市政法干警培训班(一、二期)于4月10日在我校政法学院结业。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师市领导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八师副师长、政法委书记母隽以及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夏文斌在培训期间出席了相关培训活动。
    母隽副师长指出,这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讲话,推动全面依法治国、全面推进师市依法执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这次培训层次高、范围广、内容实、形式活。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政法干部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关键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坚持什么样的法治方向、走什么样的法治道路有了更清醒的把握,对把全面依法治国放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来把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师市法治建设的现状、目标、路径有了更准确的判断。
    夏文斌副书记在讲话中着重介绍了石河子大学为社会服务的情况,同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执法是一项长期任务,要不断的深化学习,才能全面准确领会中央关于推进法治建设的决策部署;因此,要求学校教师要加强政策学习和时事研究,深入调研联系实际,把专题内容讲清、讲透、讲活,为建设法治社会而努力。
    培训期间,260名学员认真学习了“依法治国新理念”等十个专题。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为更好地发挥政法干部在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奠定了基础。
谢军舟(文)